突然想起以前非常喜欢花主这个cp的日子
我大学开始各种买游戏,和朋友买了台psv,被推荐玩Persona4(女神异闻录4)(是黄金版),里面的一开始就遇到的人之一、最早加入队伍的男生是花村阳介,非常喜欢他,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希望和他谈恋爱的人,真是太可爱了现实中要是能遇到会很开心。然后游戏中的主角基本上对话选项都是“……”,立绘和对话选项和反应怎么都觉得很闷骚,一个活泼一个闷静,啊真可爱啊这两个人,游戏里看着就觉得很开心。

找粮吃就不是一回事了
说一下P4这个游戏呢,热门cp其实是主人公和另一个后期才出现的人气角色,和花村呢……其实得是主花(………………)
大概13还是14年买的游戏,而游戏发售日在08年(……),这就要面对只能玩干粮和找还在耕耘的老农了。
找图还好,上P站搜tag+1000热度,开吃,虽然粮都是几个熟悉的名字但是水平真的好,不当cp粮画工也很好的那种,但是也少啊,真的饿,想吃图,实在是没办法,硬是做出啃下无差别的粮这种根本不敢想象的事,妈的真的很……太黄暴,互插py原来这么幸福吗你们,我不知道我幸不幸福啊,只有不在我面前睡觉的我才敢看啊。
然后文就没吃过花主的全tm只有主花
还是tm真的写得很好我好喜欢的主花
不管剧情还是肉都真tm写得好的主花
啊我想起来都要哭了

后来我tm受不了了,买了之后发售的衍生音游,玩得最多的就那么几首歌,因为那几首只要不会玩得烂到发指可以看到他俩大概没有一分钟的共舞画面(…………)

真是幸福又惨痛的时光,那段时间我觉得画画进步挺快的ry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箱菜 | Powered by LOFTER